Jing

就是喜欢

当你看见任何线索都能联想到关于同一个人的故事

那么你就是喜欢甚至爱上这个人了。


魏大勋捧着手里不加糖的美式 就像捧着小白帅气的脸

“啊 又是以小白开始的一天”


白敬亭站在茫茫鞋海中沉思今天又是什么搭配和心情

“啊 不论哪一双都是我的鞋我的心魏大勋”


魏大勋刚撕开酸奶还没来得及舔盖就看封面笑成了花

“果然连酸奶都是我们的名字 很想你小白”


白敬亭拿着笔随手一画就成了笑靥如花

“不知道画什么好 就花了一朵花”


魏大勋被要求画一个人 多了一副眼镜就眯起了眼

“上面写白敬亭啊”


白敬亭这一生没有害怕过伴侣 只因为他爱他啊

“我最害怕 魏大勋”


魏大勋大大咧咧马马虎虎 只能记住重点

“这衣服不是小白穿的一身嘛”


白敬亭不记得什么撩妹的招数 一生只能撩一人

“你脸上有东西 帅气”


魏大勋在篮球场上被采访 眼里心里都不假思索

“和白敬亭一起玩”


白敬亭不在乎所有选择和结果 只在乎在乎的人

“我就看魏大勋最后有没有风暴我”


魏大勋可以骗过所有人 但是他只专心信任一个人

“小白说 只有两个”


白敬亭为什么能和魏大勋是好朋友?

我想一定是因为爱吧







【大晚上被甜到了临时写的 内容不全很抱歉 就记载了自己脑子里一下子冒出的画面】

评论(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