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

告别

当魏大勋坐在飞机上,打开飞行模式,最后看一眼屏幕合照又按关的时候,白敬亭的手机上正好显示收到一条微信消息。

白敬亭划开消息,是魏大勋。

【小白,我走了。

可能就像之前说好的那样,你今天真的一如往常一样很忙,明知道我要走很久,却还是没有来送我,可能你知道,来了也不能挽留或者改变什么,比起看着我离开的背影或是一直向你挥手告别的难过心情,你更希望在工作中被麻痹,然后等我出发和到达的消息吧。

冷静如你白敬亭,积极如我魏大勋。

有时候想起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真的会止不住嘴角上扬,特别是明侦和二十四小时的时候,这样亲近的感觉真的很好,不过现在我们也在一起拍摄中,即使还没有向大家时刻汇报我们的情感生活,但就像普通的恋人一样,不需要分享,我们自己明白就好,即使还是会偶尔想炫耀一下这么好的你。

快乐美好的时光总是让人感觉很短暂,又是分开的时刻,可能当你看见这条微信消息想要回复我的时候,我已经开了飞行模式关了手机,闭上眼等待开始新的旅程,但是小白,哥哥真的会很想你的,你也要记得想我哦,不能当面给你的七夕礼物在我们的家的卧室左边床头柜第一格,你一定要很喜欢才行哦。

ps:就算哥哥走了也不能和别人玩耍】

白敬亭回复了几个字,按关了手机,笑不出来。

等魏大勋坐了好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晕头晕脑打开手机,点开微信看着白敬亭回复的时候,先笑了,又苦了。

【 出个差至于吗?礼物回来拿
看你当天晚上表现】



山花烂漫 七夕快乐😊

评论(1)

热度(30)